省卫计委副主任仇冰玉来泰安调研公共卫生工作

2017-08-17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7日讯 8月16日,省卫计委副主任仇冰玉率队来我市就公共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仇冰玉一行先后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妇幼保健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我市各项公共卫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公共卫生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健康、社会的稳定,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我市始终强化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着力构建资源配置合理、反应快速灵敏、运转协调高效、保障严密有力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全市上下形成了“覆盖城乡、上下贯通、功能完善、服务规范”的市、县、乡、村四级公共卫生服务网络。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我市将进一步增强对做好公共卫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公共卫生工作领导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