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暗访环保领域重点问题整改情况

2017-08-14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 8月12日13日,副市长张红旗率领督查组一行督查暗访泰安市环保领域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在实地察看了泰肥一级路南侧某石料厂、泰安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岱岳区马庄镇兴隆石膏粉厂、泰安高新区天宝镇养殖场、山东省联合农药工业有限公司等地后,张红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省委、市委的各项批示指示精神,把问题作为切入点,制定针对性措施,逐一列出整改清单,指定责任人,倒逼任务落实。要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硬的措施,抓好环保整治工作;特别是对于部分粉尘、黑臭水体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根据统一规范制定完善整改标准,限期完成全面整改。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