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领导到“三强”企业调研

2017-08-14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 8月9日下午,泰安市政协副主席程明到宁阳县调研“三强”企业发展情况。

  程明一行实地察看了泰安圣奥化工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装置、集中控制室、生产车间等,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程明指出,要不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立足自身优势,抓住发展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加强国内国际市场开拓力度,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要紧紧抓住企业安全生产这条红线不放松,始终将其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常抓不懈,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要把企业环保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强化环保管理,在抓实效上狠下功夫,不断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力所能及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