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者五年败光700万 受警察感化重获新生

2017-06-26 1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6日讯记者 付莹)就是这一小袋不起眼的半透明颗粒——毒品,却毁掉了许多人的人生。

  从身家百万到身无分文,玄某因为毒品,经历了过山车一样的人生。“2009年染上毒品,五年时间卖了两套房子一辆出租车,短短几年700万没了。”玄某说。

  每一次,玄某在用完吸毒器具后,都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然而,当毒瘾袭来,他再次深陷其中,难以自拔。

  最终,玄某在宾馆吸食毒品时被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三里派出所抓获。民警胡秀立依法将误入歧途的玄某送进了戒毒所。令人称奇的是,不少被胡警官抓过的吸毒人员并不恨他,相反还与他成为朋友,“秘诀就是贴心的帮扶感化。”胡秀立说。

  金某就是其中一个。有十多年吸毒史的金某在胡秀立的感化下,终于摆脱了毒品,迎来了自己的重生。彻底戒除恶习的金某给胡秀立写了一封亲笔感谢信。

  重回正常生活轨道的金某购置了一台挖掘机,风雨无阻的在工地挥洒着汗水,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新生。

  一个吸毒者的重生,对于整个家庭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因此,经常有被胡警官亲手抓获的吸毒者或者家属发来微信,向他表示感谢。

  翻开辖区的吸毒人员管控手册,还有很多人在走向新生的路上……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杨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