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10家企业入选山东百年品牌企业重点培育对象

2017-06-22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2日讯 21日,省经信委与省财政厅共同印发《山东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实施方案》。以品牌历史、知名度和主导产品市场竞争力、创新能力、诚信经营为标准,全省共有182家企业入选山东百年品牌企业重点培育对象。其中,做强大品牌梯队包含泰安企业2家,分别是山东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和泰山石膏股份有限公司,培植特色品牌梯队包含泰安企业8家,分别是山东泰开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岱银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和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数据显示,改革开放以来,我省已打造出一批闻名于世的工业品牌,以本次入选重点培育名单的182家企业为例,2016年主营业务收入超过2.5万亿元,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收入的六分之一,主导产品国内市场排名大多在前五位,2016年平均利税率超过9.1%,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3个百分点,研发投入强度平均为4.14%,大大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省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抓住这批品牌企业,就相当于抓住了我省工业品牌高端化的主力军和生力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