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泰安市中小学暑假时间确定

2017-06-22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2日讯 2017年中小学暑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假期管理,指导学校加强学生假期生活教育,近日,泰安市教育局下发通知对中小学暑期工作作出要求。  

  泰安市2017年义务教育段学校暑假时间为7月4日至8月30日,普通高中暑假时间为7月11日至8月30日;学生8月31日报到,9月1日开学。

  通知要求,各级各中小学要严格执行全市统一的暑期时间安排,不得擅自缩短或延长放假时间。要切实规范办学行为,不得组织师生到校上课、补课或统一组织自习,不得占用暑假时间集体组织学生军训,严禁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要积极组织开展“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增进家校沟通,推动家校共育。要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群体,扎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学校安全工作。根据《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学校开展的研学旅行一般安排在小学四到六年级、初中一到二年级、高中一到二年级,小学以乡土乡情为主、初中以县情市情为主、高中以省情国情为主,在时间安排上尽量错开旅游高峰期。学校确需组织研学旅行活动,须严格按规定报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并确保学生安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