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红人齐聚泰山彩石溪 “涛儿妈”带你直播看美景

2017-06-21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1日讯记者 田阳)6月21日,泰山景区邀请全国名博大V、旅游文化名人、自驾游知名博主等网红达人和校园达人共赴彩石溪,通过直播的方式,带网友进行游览互动。

  来到彩石溪的网络红人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主持人杜海涛的妈妈了。“昨天跟网友们说要来彩石溪游玩,大家都很羡慕我,我自己也开心得不得了。”涛儿妈说。泰山景区旅游处市场营销科科长苗青介绍:“泰山景区彩石溪是我们泰山十八亿年五世同堂的地质奇观,是泰山的历史见证,管委会一直致力于景区的打造,包括自然景观的挖掘和旅游要素的完善。随着雨季的来临,‘水在石上流,人在画中走’的优美景观将让游客流连忘返。”

  2017年,泰山景区根据年初确定的“中路优化,两翼突破”的营销战略,针对济南都市圈群体,加大彩石溪景区促销力度,进一步升级彩石溪景区营销策略,通过与大型知名网络媒体合作,针对定向人群发起强势营销,利用网红达人、名人效应宣传,全方位360度对彩石溪景区进行直播宣传,对提高彩石溪景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助推了泰山景区旅游事业的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