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矫形外科专家团队落户泰安市中心医院

2017-06-20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0日讯 6月16日下午,秦泗河矫形外科团队全国战略协作单位泰安市中心医院授牌暨特聘专家聘任仪式在泰安市中心医院举行。仪式上,泰安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心医院院长刘君和秦泗河教授共同为中心医院揭牌,标志着双方长期合作关系正式成立。 

  秦泗河教授是我国著名矫形外科专家、世界顶级矫形外科专家,现任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名誉院长、矫形外科主任。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从事四肢矫形外科工作38年,主持矫形骨科手术33160例(1978年5月25日-2015年12月31日),其中脑性瘫痪矫形手术4332例。脊髓灰质炎后遗症22617例,为此病种单人手术量世界之最。使用外固定矫正各种残缺疾患6883例。秦泗河教授的手术技巧已升华到科学与艺术完美结合的境界,被德国柏林自由大学著名小儿矫形外科专家Neff教授称为“魔术般的手术技能”。

  秦泗河矫形外科团队能够落户泰安,充分体现了泰安市中心医院儿童骨科作为省级重点专科在肢体残障防治领域的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平台的搭建,不仅会提高我们的整体素质,还会给广大肢体残障及复杂性骨关节畸形的患者肢体功能重建及康复提供更加微创而科学的治疗手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