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增江到市中心血站调研指导宣传工作

2017-06-08 13: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增江(右一)与血站领导亲切座谈(于瑞杰-摄影)

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增江参观指导爱心献血屋建设情况(于瑞杰-摄影)

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增江查阅献血宣传资料(于瑞杰-摄影)

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增江一行实地调研指导(马克-摄影)

  大众网泰安6月8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马克)6月8日上午,泰安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增江,科教宣传科科长张秀珍一行2人,到市中心血站调研指导无偿献血宣传工作。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周林,支部委员、副站长张萌和宣传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增江一行与血站领导及宣传科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座谈,听取了无偿献血公益宣传工作亮点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血站与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合作宣传专版专栏、稿件汇编、宣传画册、公益摄影图片展、行业公益微电影拍摄等宣传资料,以及开展的各种大型会议活动的有关情况。随后,陈增江一行实地观摩指导了市中心血站党团员之家和爱心献血屋建设情况,并深入血站宣传科指导工作,亲切慰问了一线宣传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献血公益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调研,陈增江对市中心血站能够面对新形势,及时调整创新思路、强化宣传引导、提升服务水平的亮点做法,以及近年来无偿献血宣传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陈增江也向血站领导和宣传工作人员介绍了前段时间到先进地市调研观摩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的经验做法,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陈增江指出,要紧紧围绕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求突破、创亮点、上位次、争先进”的总体要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升舆论引导能力、服务群众能力和行业影响能力,突出新闻宣传的思想性、实效性和导向性。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统一认识,协调相关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力量支持配合,整合卫生计生宣传资源,积极构建卫生计生大宣传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