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

2017-04-26 09:25: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王蓬波

    

   大众网泰安4月24日讯(记者 王蓬波)424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次代表大会。市委书记王云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法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灿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届市工商联主席王淑玲,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徐恩虎出席开幕式。徐恩虎、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巩华仁分别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致贺词。 

   

  王云鹏代表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工商联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五年来,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强化经济服务、开展对外联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上尽职尽责,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供了优质高效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做好工商联工作,王云鹏强调,全市广大工商联会员要抓机遇谋大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企业发展有机融合到新泰安建设上来,积极参与到产业集群的补链、拉链、强链上来,以企业的优势提升,带动整个产业的提质增效、晋档升级,力促非公有制经济实现新突破。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勇开拓敢争先,展现新作为,弘扬以创新、执著、责任为主要内容的企业家精神,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争做创新驱动的引领者、工匠精神的践行者和社会责任的担当者,真正成为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架好“桥梁”,注重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宣传推介泰安,推动招大引强,为全市发展蓄能量增后劲;要当好“向导”,准确把握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政治生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要建好“阵地”,不断巩固工商联事业发展的组织基础,不断延伸组织触角、壮大会员队伍、扩大社会影响力,真正把工商联办成非公经济人士之家。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发展非公经济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及时研究解决问题,为工商联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李法信代表省委统战部和省工商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泰安市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充分发挥优势,全面履行职责,更加奋发有为地开展工作,在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中实现更大作为。 

   

    

  李灿玉在闭幕式上作了讲话。他代表市委、市委统战部,对新一届执委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执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推动工商联事业健康发展;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泰安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和领导班子,王淑玲当选为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卫东,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树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满泰安”全域环旅泰山区篇:景区带头 乡旅迈步

    4.jpg

    身在泰山区,背靠泰山,得天独厚的旅游发展优势自不必说。作为承泰山之重的城市中心,泰山区在做好泰山旅游配套服务的同时,也有一套富有地域特色的发展体系。如何更好地“留人”,泰山区旅游也“闯”出了名堂。 [详细]

    04-26 09-04大众网
  • “百字新解微党课”开讲!第一期说“廉”

    大众网济南4月25日讯(记者 王封)今天,大众网理论之光频道“百字新解微党课”与您见面啦!该专栏每周一期,从说文解字入手,通过100个汉字的造字解说、前贤哲语、思想演变、习近平用典、习近平说字等方面,以字为媒,深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不忘初心,继续...[详细]

    04-25 17-04大众网
  • 第二届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将在泰安举办

    大众网泰安4月25日讯(记者 徐浩洋)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泰安市模特协会主办,大众网泰安频道、山东天艺模特培训机构(泰安)、红星美凯龙泰安店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将于4月29日在泰安举办。届时,经过层层选拔的来自全省的近...[详细]

    04-25 09-04大众网
  • 新泰张宸荣获第21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

    大众网4月25日讯(记者 田阳)为树立和宣传当代优秀青年典型,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日前公布了第21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名单,其中,新泰市青云街道青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兼胡家沟村...[详细]

    04-25 09-04大众网
  • 大众网拍客再添创作新景 “泰山牡丹园”挂牌摄影基地

    222.jpg

    大众网泰安4月22日讯(记者 徐浩洋)4月22日,大众网泰安拍客团再添一处摄影创作基地,位于肥城市的泰山牡丹文化产业园成为大众网拍客创作取景的又一次新去处。挂牌仪式后,持新版大众网拍客证的大众网拍客均可免费进入景区取景创作。 [详细]

    04-24 12-04大众网
  • 泰安百岁老太迎来钻石婚 “我要活到104岁陪你过百岁生日”

    23日,今年一百岁的泰安老人王永兰补过了一百岁的生日。这一年还是她和96岁的老伴马守春的结婚80周年,孩子们凑在一起,就将百岁生日和钻石婚纪念日一起过了。[详细]

    04-24 12-04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