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旅游” 泰山天颐湖七大活动擦亮岱岳旅游新名片

2017-03-16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6日讯记者 徐浩洋)3月16日,泰安市岱岳区召开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体育+旅游”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4月8日,岱岳区将在泰山天颐湖景区开展“体育+旅游”系列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山东好时节”产品营销活动启动仪式、泰山天颐湖国家4A级景区揭牌仪式、“泰山文明之光”全国首届长跑比赛暨岱岳区第四届环湖健步活动仪式、山东“全域旅游与新业态”泰山论坛、泰山豪霆汽车赛道(F3)启用仪式和泰山花海郁金香展。

  岱岳区具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适合休闲健身业的发展,区旅游部门也明确了“旅游+体育”发展的长远规划。4月8日即将举办的“泰山文明之光”全国首届长跑比赛和岱岳区第四届环湖健步走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岱岳区“体育+旅游”发展模式的序幕。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