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二斤酒下肚 男子马路拦车要“打的”去日本

2017-03-16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6日讯通讯员华君 张路)泰安一男子因心情不好,在没有菜的情况下独自“干了”二斤高度白酒,酒后在交通要道大喊大叫,并强行拦住出租车,称要打的去日本,使现场十分混乱,险象环生。泰安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到达现场将男子强行控制。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 

  315日11时许,男子陈某为一家饭店送白酒,当他开着电动三轮车来到泰山火车站广场东侧时将车停下,由于自称心情不好,就将车上的高度白酒打开“吹”了一瓶,稍后,自己感觉不过瘾,又喝了一瓶。酒劲上来之后,他摇摇晃晃的来到马路上大喊大叫,并强行拦住一辆出租车,让司机把他送到日本去。当时,正是上下班高峰,路上车多人多,十分危险。 

  陈某被强行带回派出所后,仍然十分疯狂,民警强制醒后陈某对自己的所作所为非常后悔,称愿接受一切处罚。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处罚。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