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颁布“一号文件” 抓好“良心谷”三产融合项目建设

2017-03-15 0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莹
  

   大众网泰安3月14日 (记者 付莹)3月13日下午,泰安市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市上下要紧紧扭住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进一步引领和带动全市“三农”工作指导的深入转变,着力抓好质量提升、三产融合、动能转换、美丽乡村建设四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

  会议传达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实施意见》(泰发[2017]1号),这也是泰安市委市政府今年的“一号文件”。大众网记者看到,泰茶“良心谷”茶产业生态示范园被列入该“一号文件”。

  “一号文件”提到,要扎实开展农村产业融合试点示范工程建设,继续实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试点项目,抓好泰茶“良心谷”茶产业生态示范园等三产融合项目建设,充分开发农业的多种功能和多重价值,打造农业产业升级版,塑造终端型、体验型、循环型、智慧型新业态。

  泰茶“良心谷”茶产业生态示范园是一个集综合有机农业种植、旅游、加工、销售、生物科技为一体的农业全产业化集团,现建设有良心谷万亩有机茶园1.6万亩,其中,有机茶园区1.2万亩、泰皇菊2000亩,有机粮食种植区1000亩、休闲观光1000亩。现栽种有白茶、黄茶、绿茶、红茶、泰皇菊及五谷杂粮等60余种有机农业产品,均获国际多国有机认证。

  泰茶“良心谷”董事长刘孝平表示“集团坚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指导思想,结合最新的科学技术及互联网应用,构建以互联网+农业为基础,多产业为辅的立体式现代性农业企业。”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