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维权:泰安市民购买新华城南郡新房三处渗水

2017-03-15 0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吕先生提供的之前房屋渗水位置图片

吕先生提供的之前房屋渗水位置图片

 

吕先生提供的之前房屋渗水位置图片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记者 田阳)3月14日,泰安市民吕先生通过大众网“315”消费维权新闻专线(0538-5051000)反映,自己在2016年5月购买的新华城南郡11号楼顶层有三处地方渗水,认为房屋存在质量问题。 

  吕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去年买房时,是看了样板房选了户型之后就要交定金。因为是现房,我就想去房子里看看。但是销售那边不同意,不肯带我去看房子。后来我坚持要看,销售让我交了定金才带我去验房。当时也没看出问题来。后来下雨时,发现房子有地方渗水。物业也来人修了,现在看是修好了,但不知道下雨后还渗不渗水。我希望他们能给我出具一个承诺书,后期如果出现质量问题的话他们能够负责到底。” 

  吕先生表示,新华城南郡天一物业维修人员来维修时表示渗水的原因是泡沫砖的问题,但具体原因并没有透露。维修的方式也是通过涂胶来填充漏缝,并保证不会再出现渗水的现象。 

  “以后会不会渗水还不好说,如果以后还渗水,那岂不是要一直修下去?等到五年保修期一过,开发商不管维修了,我还是要自己承担这些损失,但这并不是我的过失造成的。”吕先生说。 

  随后,根据吕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大众网记者联系了天一物业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无法就相关问题答复记者,而物业经理的电话也不方便提供。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