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徕山林场安排部署日本松干蚧调查工作

2017-02-17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李洋)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日本松干蚧防控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日本松干蚧防控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场森保站于2月16日召开各林区测报员会议,安排部署日本松干蚧调查监测及防控工作。 

  场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传忠参加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林区对这次调查工作要高度重视,认清日本松干蚧危害的严重性和查防工作的严峻形势,一定要认真、仔细、全面地进行调查。同时对今年检疫、测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测报人员加倍小心,牢记职责,善学会干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场森保站副站长赵涛利用课件图片等形式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日本松干蚧的相关基础知识,要求各林区要切实做好这次日本松干蚧的调查工作,及时准确地上报数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