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史志办召开县(市、区)级年鉴业务座谈会

2017-02-17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216日,泰安市史志办召开县(市、区)级年鉴业务座谈会,各县(市、区)史志办分工负责人和编辑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调度了县(市、区)级年鉴“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启动情况,所辖6个县(市、区)中,除泰山区正在筹备外,其他5个县(市、区)均于近期部署综合年鉴的编辑出版,正式启动了“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工作。会议部署了2017年省、市年鉴的供稿任务,要求各县(市、区)于2月底前完成《泰安年鉴(2017·袖珍本)》供稿任务,于315日前完成《山东年鉴(2017)》《泰安年鉴(2017》供稿任务,于5月中旬完成《山东地方史志年鉴(2017)》供稿任务。会议以《新泰年鉴(2016)》为蓝本,就县(市、区)级年鉴组编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研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