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全市最美户籍民警”17日开始投票 请为他们点赞

2017-02-16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16日讯记者 李超)谁是“泰安最美户籍民警”,网友投票说了算。2月16日,由泰安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合举办的泰安“全市最美户籍民警”评选活动正式进入投票评选阶段。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52名优秀户籍民警作为此次推选活动的候选人,并由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本次评选活动的网络投票平台。

  公安工作好不好,群众感受最真切;民警干得怎么样,群众最有发言权。此次评选活动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公安部《关于加强公安机关窗口单位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的要求,是践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全市通过开展户籍窗口精细化服务管理活动,全力打造“公安户政铁军”,真正提升全市户籍窗口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

  此次投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群众参与、把评判权交给群众”的原则。从17日00:00-27日24:00 ,网友可登录大众网泰安频道投票专题页面或者关注泰安大众网官方微信,采取短信投票、电话投票、网络投票、微信投票四种投票方式(点击进入投票网址:http://tp.dzwww.com/2017/tahjjc/),为自己心中的"全市最美户籍民警"投上神圣的一票。

  投票说明:

  短信投票:编辑候选人编号,如为6701号投票,请编辑短信6701,山东省移动、联通、电信发送到10628787。投票手机如出现停机现象,将对该手机所投票数进行废票清零。(信息费:1元/条 不含通信费)。短信投票也可通过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充值卡进行投票,请登录手机充值卡投票入口进行投票。

  2.电话投票:山东省联通固定电话拨打16893297,按语音提示,输入候选人编号进行投票。(信息费:1 元/票 不含通信费) 。每部电话每月信息费上限500元。

  3.微信投票:微信直接搜索“泰安大众网”微信公众号,或者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后回复候选人编号即可投票,如为6701投票,请回复6701,点击下边菜单“最美户籍民警”查看候选人信息和排行。每个账号每天限投10次,每次限投1人,每个候选人限投1次。 

  

    

  4.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每台电脑IP地址每天限投票1次,每次至少选择10名候选人。

  5.投票时间:2017年2月17日0点至27日24点。

  6.客服电话:96717001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