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召开第九网格创城工作推进会

2017-02-15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10日,我市召开第九网格创城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玲参加。

  李玲指出,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采取切实措施,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整治目标、完成时限,确保各项指标达到标准要求。各分工单位要对照自己的包保区域,认真做好自身分工工作,抓好整改,落实到位,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制度,切实解决好存在的问题。要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采取集中督导、挂牌督办等方式,及时发现问题,组织整改,同时,对创建工作强化考核通报,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的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