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召开精准招商工作动员会议

2017-02-15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9日,我市召开精准招商工作动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书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秀义,市委常委、副市长桑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亓桂峰,副市长蒋慧略参加。

  赵书刚指出,招商引资是发展经济的世界共识、有力手段,要招大引强、招才引智、招金引银、招洋引外,通过项目引进和人才引进补充能力,激活潜能,壮大发展实力。要做好调查研究,掌握动态信息,确立方向、明确重点、树立目标、绘制好发展图谱。要实施全域协同招商、提高标准、形成合力、运用策略、讲究技巧、擅于谋划、勇于创新。要充分挖掘自身优势,扬长避短、精准发力,通过培训建成专业化招商队伍,做到专业招商、精准招商、高效招商。要不断强化工作责任心、自豪感和使命感,讲政治、顾大局,各负其责、雷厉风行,全面提升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质量和效益。

  桑民主持会议,宣读《新泰市精准招商实施方案》。他强调要做到思想到位、措施到位、督导到位,落实好“六个一”工作机制,制订好规划,落实好项目,加强人员培训,建立一支复合型专家人才队伍,通过精准招商实现我市经济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