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举办第四届民间艺术汇演

2017-02-15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9日,我市举办第四届民间艺术汇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玲,副市长周典红,市政协副主席赵连军观看了演出。

  本次汇演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是我市“文化大拜年?欢乐进万家”冬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彰显我市优秀传统文化的有力举措。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4支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民间艺术队参加此次汇演。他们凭借高超的技艺,精彩的表演,全方位展现了新泰民间艺术的风采,传播了民俗文化精华,把群众性文化活动打造成为各艺术团体与广大群众互动交流的平台、文艺骨干与乡土人才成长发展的舞台、民族精神和特色文化宣传的展台,为建设“经济更强、百姓更富、保障更好、环境更美、社会文明程度更高”的新新泰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