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2017-02-15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7号,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孟庆刚,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韩庆军参加开班仪式。 

   孟庆刚要求,全体参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坚定的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科学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开创我县全面从严治党新境界。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思践悟、学有所成。工作中要实事求是、孜孜以学,快速准确地掌握纪检监察重要理论和业务知识;要切实提高主责意识和监督执纪问责能力,真正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更好地适应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准职责定位,更好地履行纪委监督责任,为维护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由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委室负责人进行授课,系统学习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纪律审查、信访举报、纠正“四风”、保密和宣传教育等有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参训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县警示教育基地。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局机关及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县直部门企事业单位专职纪检干部,乡镇(街道、开发区、产业园)纪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