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湖网箱网围设施集中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7-02-15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东平湖网箱网围设施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县交通运输局海事部门处积极主动、全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一是整治工作氛围浓厚。领导高度重视,均不同层面召开了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和工作推进会,定期或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充分调动起参与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整治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二是整治工作措施得力。首先是宣传到位。把宣传工作放在此次集中整治的首位,有力化解了沿湖人民群的思想包袱,使其对整治工作有了充分认识;其次是保障到位。从海事部门抽调基层工作经验丰富,能够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的精干力量充实到此次活动中,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人力保障,并动用海事执法艇参与东平湖联合执法,为一线执法提供了物质保障;第三是执法到位。活动中以说服教育为主,行政处罚为辅,努力做到人性化执法。 

  三是整治工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海事执法人员200余人次,船舶20余艘次,出动执法车100余辆次,张贴横幅10条,发放张贴明白纸1000余份。清理竹篙100余根,围网30余挂,整治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