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举行2017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精准扶贫就业岗位推送会

2017-02-15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9日,我县2017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精准扶贫就业岗位推送会在滨河新区电商产业园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传帅,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滨河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靳庆新出席仪式。 

  陈传帅指出,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千方百计畅通就业渠道,帮助实现就业。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要实现宣传引导到位、精准服务到位、政策落实到位,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让有技能提升愿望的劳动者、让有创业愿望的劳动者,让有用人需求的各类单位得到高效优效的就业服务。 

  陈传帅要求,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共同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为我县城乡劳动力就业创造条件、提供服务。要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东平湖水资源优势,做活“水文章”,打好“旅游牌”,大力开展“水产养殖”、“农家乐、渔家乐”、“汽车驾驶”、“服装加工”、“月嫂”“电商”等实用技能培训,提升贫困人员技能素质,增强就业创业能力,落实创业信贷扶持等优惠政策,建立促进就业创业的长效机制,全面完成农村贫困劳动力培训就业工程。 

  此次活动由县人社局主办,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旨在为城乡各类就业困难群体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和各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零距离相互交流、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更好地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服务,为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服务,为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服务。活动当天,有50余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招聘,累计提供管理类、技术类、操作类、服务类等岗位共计2000余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