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万存款单落泰安站厕所 老两口一辈子积蓄险丢失

2017-02-14 23: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14日讯 2月14日上午,岱岳区夏张镇李先生夫妇在高铁泰安站候车时,不慎将18张存单20余万元存款遗落卫生间。

  李先生夫妇准备乘坐G115次前往住在常州的儿子家里,出行前,老两口考虑到家中无人,随即将积攒了一辈子的18张存单共计20余万元码放整齐后放到了一个方便袋内,方便袋外又用一个布兜装好,放在李先生的裤兜内。不料,李先生在泰安站高铁候车室入厕时,不慎将此布兜遗落在厕所内。被高铁站的保洁人员捡到后,交给了泰安站检票口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18张存单交给了泰安站派出所民警。

  民警根据存折上面的信息立即展开查找,经过站内广播查找,终于将李先生夫妇找到,18张存单完壁归赵。李先生此时才意识到自己携带的18张存单丢失。18张存单失而复得,李先生内心激动,表达了自己对民警的感谢之情。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