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法院曝光一批“老赖”黑名单 最高者欠了321万

2017-01-10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10日讯记者 田阳)日前,新泰法院公布2017年第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0名失信被执行人曝光,最高者欠债321万。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等法律、司法解释的有关规定,现对一批已进入执行程序,且尚未全部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进行媒体曝光,并敦促所有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通告如下:

  一、所有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负有履行义务的单位和个人均应当全面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目前已进入执行程序,且尚未全部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应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主动和人民法院联系,积极履行义务。

  二、凡被执行人在执行通知书限定时间内既不申报财产又不履行义务,一经人民法院查明其有可供执行财产的,将视情节轻重,依法对其采取罚款、拘留等措施,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三、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将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会同相关部门采取如下联合惩戒措施:限制从事特定行业或项目;限制获取政府补贴或支持;限制担任公司高管;限制招录为公务人员;限制担任党代表、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限制入伍服役;限制从事药品、食品、房地产、建筑等特定行业;限制授予文明单位;限制从事特殊市场交易;限制乘坐飞机、列车软卧、g字头动车组列车、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限制住宿星级以上宾馆饭店、国家一级以上酒店;限制高消费旅游;限制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限制出境、购买车辆等措施,直至其全部履行义务为止。

  四、具有公职人员等特定身份的被执行人,应带头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人民法院对拒不履行法定义务的特定身份被执行人,除依法采取强制执行措施外,还将向相关部门予以通报,建议有关职能部门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五、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向新泰市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举报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和下落,监督限制被执行人的消费和经营行为。监督举报电话:0538-7258851。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政府发布32人职务任免通知

    大众网泰安1月10日讯(记者 田阳)1月10日,泰安市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 [详细]

    01-10 15-01大众网
  • 泰安十大泰山名优特产名单出炉

    大众网泰安1月10日讯(记者 李超)1月9日上午,泰安市特色产业发展协会表彰大会及授牌仪式在泰安举行,泰安市行业管理办公室、泰安市林业局、泰安市水利和渔业局等及兄弟协会会长,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协会理事、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苏衍...[详细]

    01-10 14-01大众网
  • 泰安3人感染SK5系谣言 专家:SK5病毒根本不存在

    近期,一条“在泰安市中心医院,有三名男女生感染上了一种名叫sk5的可怕病毒,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三名患者还是不幸身亡”的消息,在朋友圈里被众多泰安市民转发。 [详细]

    01-10 14-01齐鲁网
  • 泰安19家医院医学影像检查结果“一单通”

    泰安市卫计委发布《关于公布2016年度全市医学影像检查结果“一单通”认可单位及项目名单的通知》,为进一步促进合理、有效利用卫生资源,降低患者就诊费用,简化患者就医环节,改善医疗服务,实现区域医疗资源共享,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在确保医疗质量与医疗...[详细]

    01-10 09-01齐鲁晚报
  • 肥城男教师上班时间开房约会女家长 校方已给予处分

    大众网泰安1月9日讯(记者 田阳)1月9日,网曝肥城市实验小学桃花源校区一男教师上班期间频繁电话骚扰学生母亲,并多次在工作时间约该家长开房。学校已经下发处分决定,对该教师进行全校通报批评和警告处分,取消其当年度师德优秀资格处分,扣除相应考核成绩和绩效...[详细]

    01-09 20-01大众网
  • 泰安一保险公司“加码”许诺投保人 被保监会处罚30万元

    [详细]

    01-09 20-0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