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举行纪念“泰山勇士”荣誉称号授称6周年座谈会

2017-01-05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5日讯见习记者 张冰)1月4日下午,泰安市公安局举行“泰山勇士”荣誉称号授称六周年座谈会,深切缅怀处置“1.04”案件牺牲的四名烈士。泰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组织观看了纪念“泰山勇士”专题片并向在“1.04”案件中牺牲的四名革命烈士默哀。四名“泰山勇士”“铁军卫士”代表就进一步继承发扬“泰山勇士”精神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表态发言。

  副市长鞠向群在讲话中指出,铁军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弘扬“泰山勇士”“铁军卫士”先进事迹,强化警察意识、问题意识、应急意识,唱响“崇尚英雄、学习先进,尊重人才、素质强警,严明责任、强化执行”的“公安铁军”建设主旋律,更加注重以执行力的提升推进铁军建设,以铁军建设推动公安工作提档升级,补齐短板,做强长板,在新的起点上打造泰安公安工作的“升级版”。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