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泰安一男子因用电纠纷将供电所大门堵了5小时

2016-10-25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0月25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宗凯)10月24日上午,岱岳区公安分局黄前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一名扰乱单位秩序违法行为人张某某(男,48岁,泰安市岱岳区黄前镇黄家庄村人,无前科)。

  9月29日下午16时许,张某某因用电纠纷和国家电网黄前供电所发生争执,在协商未果的情况下,将自己的黑色本田CRV堵在供电所大门口,致使上下班工人和车辆无法出入。民警到达现场后,张某某拒不听从公安民警的劝阻与制止,锁上车门自行离开,造成供电所大门被堵时间长达5小时,严重扰乱了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常的办公秩序,黄前派出所民警依法将其传唤到公安机关进行审查。经分局批准,依法给予张某某行政拘留5日并处200元罚款的处罚。后张某某得知即将被治安拘留的消息后,四处躲藏,黄前派出所民警多次到其家中寻找张某某并给张某某家属作工作,10月24日早上,张某某迫于压力,主动到黄前派出所要求执行拘留处罚,目前,张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