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泰山赞美泰安 第4届泰山网络文化传播奖评出

2016-08-17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泰安市副市长成丽为获第四届泰山网络文化传播奖优秀组织奖代表颁奖。

泰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武为获第四届泰山网络文化传播奖优秀传播奖代表颁奖。

 

    大众网泰安8月17日讯(记者 田阳)8月17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泰安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主办,泰安电视台、泰安市互联网协会、泰安新闻网承办的第四届泰山网络文化传播奖颁奖典礼在泰安举行。

  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宗国,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丽,省网信办新闻宣传处处长国庆东,泰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武,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田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步衍金,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张建东,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忠以及中央驻鲁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负责人;第四届“泰山网络文化传播奖”获奖者;泰安市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分管部长,网络办主任;泰山景区、泰安高新区分管负责人、宣传办主任;全市核心和骨干网评员;市属及驻泰网站负责人;部分网络协会负责人、网友代表和媒体记者朋友们出席颁奖典礼。

  “泰山网络文化传播奖”坚持高起点规划组织、高标准评选颁奖,不断扩大征稿范围,优选评选项目,吸引了全国网络文化爱好者关注泰山、泰安,实现了泰山网络文化传播奖由点到面、由个人到群体的价值体现,夯实了传播奖网络文化传播主阵地的平台作用。第四届泰山网络文化传播奖自2015年12月发布征稿启事以来,共收到各类作品775件,评选出优秀作品29件,件件蕴含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社会正能量的理念。

  由泰安广播电视台报送的泰安手机台、冉令香创作的散文《乡音独唱》,新泰市人民法院报送的微电影《正道》,泰山林场森林公安分局报送的快板书《筑梦泰山 森林防火篇》,中国山东网报送的“文化遗产保护全国媒体齐鲁行”泰安站采访活动及活动官网泰安专栏荣获第四届泰山网络文化传播奖一等奖。

  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新泰市委宣传部、岱岳区委宣传部、宁阳县委宣传部、东平县委宣传部、肥城市委宣传部、泰山区委宣传部荣获第四届泰山网络文化传播奖优秀组织奖。

  中国日报网、中国山东网、中华泰山网、泰山网、泰山幸福E家园、大众网泰安频道、齐鲁网泰安站、鲁网泰安站荣获第四届泰山网络文化传播奖优秀传播奖。

  泰安影响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会荣获第四届泰山网络文化传播奖优秀贡献奖。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环保将形成“蓝黄橙红”四级预警体系

    大众网泰安8月19日讯(记者 赵伟)8月19日,泰安市环保局召开《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编稿)新闻发布会,解读《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编稿)的出台背景、修编过程及修编内容。[详细]

    08-19 11-08大众网
  • 发布:泰安市2016年第二批拟录用公务员人员公示

    3334.jpg

    大众网泰安8月19日讯(记者 田阳)大众网记者8月19日从泰安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印发2016年度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2016年泰安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公告及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2016...[详细]

    08-19 09-08大众网
  • 泰安8月19日06时5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11.png

    大众网泰安8月19讯(记者 田阳)泰安市气象台2016年8月19日06时5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有较强降雨回波位于滨州、德州、济南和聊城一带并逐渐东移南压,预计今天白天泰安市大部地区将出现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同时伴有7到8级阵风,局部地区有短时强...[详细]

    08-19 08-08大众网
  • 泰安68岁跛脚老太来济专偷救命钱 自称有20多年“窃龄”

    日前,天桥区居民小秦陪家人到齐鲁医院检查身体时,携带的4000余元现金被偷。历下警方追查发现嫌疑人是泰安籍的一名跛脚老人,老人反侦察能力还很强,作案后先到洗手间更换衣服,然后离开。这名嫌疑人被民警抓获后,民警发现她曾多次作案,但平时并不缺钱花,每个月...[详细]

    08-19 08-08舜网
  • “山东24小时”走进泰安满庄开展“走基层”下载安装

    QQ截图20160819082313.png

    大众网泰安8月18日讯(记者 赵伟)8月18日“山东二十四小时”新闻客户端跟随大众网“网络文化活动走基层” 走进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这是“山东24小时”客户端泰安地区的首次乡镇推广。[详细]

    08-19 08-08大众网
  • 本网联合斐然电商推就业公益岗 招募30席电商体验员

    QQ图片20160818154636.jpg

    8月18日,由大众网泰安频道联合我省知名专业电商服务企业——山东斐然电商共同发起的2016公益岗位招募电商体验员活动在泰安启动。该活动将于2016年8月19日起,面向泰安全市招募有志于电商事业发展的优秀青年,到斐然电商工作间体验电商工作,熟悉电商流程,了解电商...[详细]

    08-19 08-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