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友组团采购泰安老两口爱心苹果两千斤

2016-08-14 1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记者 田阳)8月8日,大众网报道了《泰安老两口万斤苹果滞销 发愁一年辛苦打水漂》的新闻后,立即引起了泰安网友的关注,纷纷表示愿意到崔启传老人的果园进行采摘购买爱心苹果,为老人解决实际难题。

  8月14日上午,大众网组织第一批泰安网友以自驾形式前往大津口乡崔启传老人的苹果园进行爱心采摘。

  “爸爸,这个苹果真大呀!那个苹果好高,我要爬到树上去。”果园里,到处都洋溢着采摘苹果的热情。不少带孩子来的网友表示:“看到大众网的新闻报道后,就想来帮帮两位老人,顺便带孩子来体验一下,既能帮别人又能当作一次亲子活动。”

  参加采摘的大众网友“清水有香”表示:“这苹果真甜,比外面卖的好吃,可能是自己摘的缘故吧!不过,周末了一家人出来参加公益活动,也是应该的。”

  据崔启传老人介绍,自从大众网报道了自己家万斤苹果滞销的消息后,已有不少网友自发前往果园进行采摘。“现在几乎每天都有100多人来买苹果,周六周末人特别多,一天能卖近千斤。现在苹果还剩七、八千斤,今年的收入有保障了。”崔启传高兴地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