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缘聚大众 大众网泰安网友年会清茶待老友

2016-01-30 17:45:00 作者:田阳  来源:大众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主题为“缘聚大众 E路同行”的“清华苑杯”大众网泰安网友新春茶话会1月30日在泰安举行。茶话会上,大众网网友、拍客团成员、骑行团成员、吃货团成员,以及“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的泰安订阅用户等大众网铁杆“粉丝”欢聚一堂,清茶一杯共叙友谊,由大众网泰安网友自编自演的杂技、戏曲、走秀、沙画等节目更是赢得了网友的阵阵掌声。

     

    茶话会现场。  

    十佳汽车经销商上台领奖。

      大众网泰安1月30日讯记者 田阳)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主题为“缘聚大众 E路同行”的“清华苑杯”大众网泰安网友新春茶话会1月30日在泰安举行。茶话会上,大众网网友、拍客团成员、骑行团成员、吃货团成员,以及“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的泰安订阅用户等大众网铁杆“粉丝”欢聚一堂,清茶一杯共叙友谊,由大众网泰安网友自编自演的杂技、戏曲、走秀、沙画等节目更是赢得了网友的阵阵掌声。

      2015年,泰安大众网各项工作取得飞跃发展,内容建设“传播正能量 讲述好故事”,“荧光童行”活动圆满实现城区小学生的全覆盖发放,“青年榜样”评选让泰安青年人身边有可学可敬的榜样……惠民活动策划接连不断,接地气的“走乡进镇”活动将网络文化惠民服务送到田间地头,“爱传百校”让乡村孩子享受到阵阵书香……充分体现出一家媒体的情怀和担当,为建设幸福泰安做出了积极贡献。树高千尺根纵横,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众网友的鼎力支持,这一年,网站坚持“服务网友、凝聚网友、团结网友”的宗旨,积极开展各类网友和网友参与的活动达130多场次,网友与大众网真心相对,大众网与网友互帮互助。

      茶话会上,王静、曹明、张梅杰、王峰、郭广生、李明峰、刘洋、沙健、宋洪波、李建10人获评大众网泰安“十佳通讯员”,2015年,他们拿起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下泰安变化的足迹,通过网络传播“泰安好声音”;网站拍客泰山摄影、咲立林海、传说中dei哥、大胡子、远方长路、大力神、山之阳、开心每一天、杨中华、y117、360、向往神鹰、西域功夫糁、天涯卷客、泰山小娜娜、空山寒月、小马哥、一壶茶、林风、万宝路荣获大众网泰安年度“优秀拍客”称号,过去的一年,他们在论坛发帖不倦,为大众网提供大量精美的图片,热心参加网站各类活动。

      茶话会上,大众网还颁发了经泰安网友网络投票产生的泰安“年度十佳楼盘”、“年度十佳车企”、“电信获奖拍客”等奖项。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