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开展大汶口文化交流 弘扬民族古老文化

2015-12-20 18:17:00 作者:田阳  来源:大众网
12月20日,泰安大汶口文化交流促进会对外合作交流座谈会及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执行会长李道群在大会中向各会员代表报告了2015年的工作情况并安排明年的工作计划。
     
    泰安大汶口文化交流促进会对外合作交流座谈会现场(记者 田阳 摄)

    促进会会长张进善在座谈会上发言(记者 田阳 摄)
    执行会长李道群在会员代表大会上发言(记者 田阳 摄)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记者 田阳 摄)

        大众网泰安12月20日讯(记者 田阳)12月20日,泰安大汶口文化交流促进会对外合作交流座谈会及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执行会长李道群在大会中向各会员代表报告了2015年的工作情况并安排明年的工作计划。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中天伟路(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新疆山东商会、牡丹江山东商会、大连市齐鲁文化促进会、肥城市桃木工艺商品商会、浙江省湖州市“泰山文化交流中心”、福建省安溪县水口山茶叶合作社、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东平县、肥城市、大汶口镇政府等单位领导、促进会会员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各嘉宾及会员企业代表纷纷发言交流情况,对文化和经济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泰安大汶口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张进善在座谈会上发表了讲话,对大汶口文化的交流促进工作做了归纳和总结。
        下午,泰安大汶口文化交流促进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幕。泰安大汶口文化交流促进会执行会长李道群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2015年度促进会积极关注支持大汶口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发展建设。一方面通过网站、探源会刊等方式,突出宣传推介项目建设。一方面通过举办讲座、论坛的方式,进行大汶口文化方面的的学术研究。调整发展思路,扩展促进会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会员企业。积极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加强与高端文化产业商会和省内外社团的交流合作。依靠会展服务中心的经济支持,保证了促进会正常运转。
        大汶口文化是中华民族古老文明最优秀的代表,是全国以及世界人类共有共享的文明。“大汶口文化是泰山文化、齐鲁文化之根,源远流长”。泰安大汶口文化交流促进会在2016年将继续通过文化交流,加强与全国各地社会组织的合作。通过文化交流方式,拓展服务平台,促进会员企业对外经济合作。实现文化引领经济发展,经济发展助推文化进步的目的。做好会展服务中心的运转,支持促进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举办学术论坛和外出考察等方式,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加强和优化会员队伍素质,提升促进会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