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交警将严查四类违法行为 这7个路口是重点

2015-12-11 16:58:00 作者:王洪玲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12月11日讯(记者 王洪玲)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落实公安部交管局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十项措施,坚决杜绝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泰安市交警支队将在夜间严查以下几类行为

      大众网泰安12月11日讯(记者 王洪玲)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落实公安部交管局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十项措施,坚决杜绝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泰安市交警支队将在夜间严查以下几类行为:

      查大中型客车、微型面包车是否超速、超员、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酒驾毒驾违法行为;

      查货运车辆放大号不清、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超载、疲劳驾驶、违禁行驶;

      查涉酒驾驶、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

      查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超速、7座以上营运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违反夜间管控规定等违法行为

      严查行动的重点路段:

      十里河路口、新时代路口、环山路温泉路路口、泰明路路口、樱桃园山庄路口、环山路岱道庵路口、长城路月季花园路口设立检查点,加大对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和重点人员的检查。

      第四季度是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关键时期,雨雪雾等恶劣天气频繁发生,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不利因素增多,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加大。为此,公安部交管局发布《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十项措施》。

      具体内容包括:

      严管高速公路通行秩序、

      严治重型货车野蛮驾驶行为、

      严查农村面包车和接送学生车辆超员违法、

      严密公路交通安全防控网络、

      严格清理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隐患、

      严格清理重点企业隐患、

      严格清理重点道路隐患、

      严厉惩处危险驾驶犯罪行为、

      严肃曝光突出隐患问题、

      严格落实各级工作责任等。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