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雨雪路滑 泰安境内多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封闭

2015-11-24 10:35:00 作者:王洪玲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11月24日讯(记者 王洪玲)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因雨雪天气,泰安境内多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封闭。

      大众网泰安11月24日讯(记者 王洪玲)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因雨雪天气,泰安境内多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封闭。

        我省因雨雪天气封闭的收费站还有:

      G15沈海高速日照北、日照南、岚山站双向入口。

      G1511日兰高速日照、西湖、龙山、莒县东、莒县、沂南、高里、费县、平邑、平邑东、泉林、泗水、曲阜南、兖州、济宁、济宁北、济宁西、嘉祥、菏泽新区、菏泽南、牡丹、曹县西站双向入口。

      G18荣乌高速下营、昌邑、潍坊北、寿光东、寿光北、寿光西站乌海方向入口。

      G2京沪高速港沟、蟠龙、彩石、曹范、埠村、雪野、莱芜北、莱芜高新区、莱芜东、钢城、新泰东站上海方向入口临时关闭,蒙阴、孟良崮、青驼、临沂北、临沂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沂南、兰陵、郯城、红花埠、鲁苏站北京方向入口。  

      G22青兰高速辛庄、张家坡、沂源东、沂源、鲁村、诸葛、杨庄、孟疃、诸城、诸城西、诸城东、辛兴站双向入口。  

      G25长深高速青州北、青州、青州南、临朐、临朐南、沂山、沂水北、沂水、沂水南、沂南北、沂南东、河东、临沂东、临沭北、临沭站双向入口。

      G3京台高速曲阜北、曲阜、邹城、峄山站双向入口间隔放行。

      G35济广高速长清、孝里、平阴、平阴南、东平、梁山、嘉祥西、郓城、郓城南、菏泽新北、定陶、古营集、曹县、豫鲁站双向入口。

      S1济聊高速齐河南、晏城、齐河西收费站河北方向入口。

      S12滨德高速德州西站双向入口、德州北站河北方向入口。  

      S26莱泰高速莱芜南站莱芜方向入口。

      S29滨莱高速和庄、苗山站莱芜方向入口。

      S31泰新高速新泰西、新泰南站双向入口。

      S33济徐高速东平南、汶上西、汶上南站双向入口。

      S38岚曹高速兰陵北、兰陵西站入口间隔放行。

      S7801日照石臼港区疏港高速日照港站双向入口。

      G20青银高速章丘收费站青岛方向入口匝道发生一货车货物撒落,影响交通,事故正在清障中,应交警要求,G20青银高速章丘站青岛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G22青兰高速张家坡收费站-沂源东收费站K225青岛方向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主线临时封闭,因事故,张家坡、沂源东、沂源、鲁村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沂源东收费站分流青岛方向车辆。  

      G35济广高速郓城收费站-郓城南收费站K226广州方向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主线临时封闭,事故正在处理中。  

      S31泰新高速化马湾收费站-新泰西收费站K52+300新泰方向发生两小车追尾事故,主线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2京沪高速乐陵南收费站出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G2京沪高速鲁苏收费站出口21、23、35车道更换秤台,暂时封闭。

      G2京沪高速K363-K364双向养护施工,占用应急车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2京沪高速K667-K669上海方向养护施工,占用应急车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25长深高速阳河收费站因寿济路潍坊段施工,双向出、入口临时封闭。

      G25长深高速K1459+700长春方向养护施工,占用应急车道和一条行车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35济广高速平阴收费站出口21、24车道更换计重设备,请超宽车辆绕行下高速。

      G35济广高速孝里收费站出口23车道更换计重设备,请超宽车辆绕行下高速。

      G35济广高速东平收费站出口23、25车道更换计重设备,请超宽车辆绕行下高速。

      S12滨德高速K127+200-K127+600德州方向因地方路施工,双向超车道临时封闭。

      S14高邢高速高唐西收费站因国道308线施工,双向出、入口封闭。

      S24威青高速K73+700-K74+200威海方向专项工程施工,威海方向主线临时封闭,有辅路可缓慢通行,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S24威青高速乳山收费站-乳山西收费站K85+575乳山河大桥双向维修加固施工,期间禁止大型车辆及载重车辆通行,大型车辆,威海至青岛方向车辆可在乳山东、乳山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乳山西收费站上高速;青岛至威海方向车辆可在乳山西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乳山或乳山东收费站上高速。

      G18荣乌高速鲁北收费站因河北境内事故,主线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山东高速公路快速理赔已开始实施。目前山东高速集团所辖各高速收费站均已实现ETC、自动发卡入口无人值守模式。选择自动发卡车道的车辆,依次在自动发卡设备前并尽量靠近左侧停车,将车辆停稳后按键取卡后通过。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