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悦蓝山小区"料霸"问题后续:犯罪团伙已归案

2015-09-04 08:42:00 作者:王洪玲  来源:大众网
经过大量工作,岱岳区公安分局掌握了有关线索,一举将耿某、王某、陈某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查,三名犯罪嫌疑人在悦蓝山小区强行垄断该小区装修材料搬运及沙子、水泥销售业务,高价销售水泥、沙子,并对自行购买材料的业主恐吓、威胁,强迫装修户购买他们的材料。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强迫交易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大众网泰安9月4日讯记者 王洪玲)8月26日,一则《泰安悦蓝山小区“料霸”堵门愁坏业主 无赖行径无人管》的报道,引发了泰安广大市民和相关部门的关注。

      针对泰安市岱岳区悦蓝山小区存在“料霸”的问题,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岱岳区公安分局在走访调查,征集线索等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抽调刑警、派出所民警成立了专门调查组展开调查。

      9月1日,经过大量工作,岱岳区公安分局掌握了有关线索,一举将耿某、王某、陈某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查,三名犯罪嫌疑人在悦蓝山小区强行垄断该小区装修材料搬运及沙子、水泥销售业务,高价销售水泥、沙子,并对自行购买材料的业主恐吓、威胁,强迫装修户购买他们的材料。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强迫交易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料霸”问题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岱岳区公安分局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区公安机关立即行动起来,对辖区所有居民小区、交房楼盘、在建工地及建材市场等区域进行摸排调查,开展专项治理,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坚决严厉打击强买强卖、欺行霸市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群众利益,维护辖区稳定。

      在此,大众网提醒广大网友:如果您在装修过程中也遇到了“料霸”,一定要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泰安悦蓝山小区“料霸”堵门愁坏业主 无赖行径无人管

      现在上门服务已经成为生活当中的普遍现象,上门维修、上门家政等五花八门。不是所有的上门服务都受欢迎。在泰安市岱岳区悦蓝山小区,业主们就遭遇了强迫的上门服务。业主们装修房子,用什么人上材料,用谁的沙子、水泥自己可说了不算,在小区里早有上门服务的专业装修上料的人给他们做主了。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