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400公里“旅程”货损严重 4家物流扯皮“谁之过”

2015-05-20 18:52:00 作者:王洪玲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5月20日讯(记者 王洪玲)5月20日,大众网记者接到网友冯先生投诉,称自己从河南省林州市一家物流公司发往泰安的一批食品货物,提货时包装已严重变形破损,而承运的几家物流公司相互推诿扯皮,都不承认是自己的责任。

     

     

      大众网泰安5月20日讯记者 王洪玲)5月20日,大众网记者接到网友冯先生投诉,称自己从河南省林州市一家物流公司发往泰安的一批食品货物,提货时包装已严重变形破损,而承运的几家物流公司相互推诿扯皮,都不承认是自己的责任。

      网友冯先生平时经营山货生意,5月13日他从林州林海速递仟家托运给泰安客户发小米、杂粮、粉皮等货物。“发货时工作人员说三四天就能到,结果等了一个星期,期间客户也催了我好几次,林海速递仟家托运解释称中间地址发错了,中转了几次才到泰安,结果客户最后拿到的货物破损十分严重。”网友冯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

      随后,网友冯先生找到林海速递仟家托运对方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公司发货时货物完整,出现破损要找最后负责交货的公司网友冯先生的客户是在泰安金泉物流提的货,泰安金泉物流负责人则告诉网友冯先生:济南鑫星宇物流发给我们的就是这样的货。

      “本来发的都是些吃的,你看看现在变成什么样了。发货时我付了运费,客户也把货款打给我了,可以说物流公司一点费用也不需要承担。现在,他们互相扯皮、推诿,这部分损失只能先给客户赔偿。”网友冯先生气愤地说。

      大众网记者电话了泰安金泉物流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和我们这边没关系。因为昨天上午,公司收到货物时外包装的编织袋就破损,客户当场拆开看了,里边的盒子可能因为别的物流公司运输时不小心挤压造成变形,但没有破损。

      而济南鑫星宇物流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批货物是怎么回事,货物就是这么从郑州新信物流发过来的。“你想想,从新乡到郑州,再到济南,再到泰安,这都倒了多少次了,最后都不知道倒成什么样了,你说找谁呢。”

      “我会继续与物流公司交涉,如果物流公司解决不好,那我只能去消协和相关部门投诉了。”网友冯先生无奈地告诉大众网记者

初审编辑:聂艳艳
责任编辑:陶云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