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4个月大女婴被弃医院 泰安爱心人士送来婴儿奶粉

2014-05-17 17:59:00 作者:程妍妍 冯亮  来源:大众网
一辆婴儿车,一个小毛毯、一身保暖衣、一个奶瓶、半包奶粉,15日,一个出生仅4个月的女婴被父母抛弃在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的连廊里,医护人员及时发现并救助,挽救了孩子的生命,目前这名弃婴已在PICU(儿科重症监护病房)救治。此事经报道后,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5月17日,泰安大众网记者联合爱心人士来到了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病房看望了这名弃婴,泰安吉意商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庆峰为孩子送来了伊利婴幼儿奶粉和玩具,表达了对孩子的关怀与慰问。

      

      泰安吉意商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庆峰为孩子送来了幼儿奶粉。(见习记者 冯亮 摄影报道)

      

      孩子得到了医护人员的悉心呵护。(见习记者 冯亮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5月17日讯(记者 程妍妍 见习记者 冯亮 报道)一辆婴儿车,一个小毛毯、一身保暖衣、一个奶瓶、半包奶粉,15日,一个出生仅4个月的女婴被父母抛弃在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的连廊里,医护人员及时发现并救助,挽救了孩子的生命,目前这名弃婴已在PICU(儿科重症监护病房)救治。此事经报道后,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5月17日,泰安大众网记者联合爱心人士来到了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病房看望了这名弃婴,泰安吉意商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庆峰为孩子送来了伊利婴幼儿奶粉和玩具,表达了对孩子的关怀与慰问。

      据了解,被弃女婴约4个月大,体重约4.8公斤,入院时体温40摄氏度,伴急性喉炎、呼吸窘迫。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杨新利介绍,医院为患儿特别开通了绿色通道,孩子得到了附属医院儿科PICU医护人员的特别关照,目前正在接受全面监护和治疗。现在,患儿体温已经降至正常,病情已缓解。由于各项检查结果未全部出来,患儿病情有待于进一步观察。

      “我们从网上得知这名弃婴的消息,为孩子带来了婴幼儿奶粉及玩具等,希望能尽一份微薄之力。看到孩子病情稳定,我们也就放心了,希望孩子能健健康康地成长,我们以后会继续关注这个孩子。”泰安吉意商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庆峰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现在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已经报案,在努力寻找孩子的父母,希望孩子父母能够尽快到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PICU与孩子相认,还孩子一个温暖的家。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