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化马湾乡樱桃采摘节开幕 开启农家乐体验之旅

2014-05-09 17:1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5月9日,第二届化马湾乡“康王御”樱桃采摘节暨走进龙湾风景区体验农家乐之旅正式启动。此次樱桃采摘节从5月9日持续到6月9日。采摘节期间将举办极具特色的“走进大自然,采摘大樱桃”、“游泰山慢谷,享长寿龙湾”、“吃农家宴、住农家院、看农家戏、体农家情”等活动。

      

      大樱桃采摘园游人如织。

      

      游客体验采摘乐趣。

      大众网泰安5月9日讯(记者 张冉 报道)5月9日,第二届化马湾乡“康王御”樱桃采摘节暨走进龙湾风景区体验农家乐之旅正式启动。此次樱桃采摘节从5月9日持续到6月9日。采摘节期间将举办极具特色的“走进大自然,采摘大樱桃”、“游泰山慢谷,享长寿龙湾”、“吃农家宴、住农家院、看农家戏、体农家情”等活动。

      化马湾乡山清水秀、气候宜人,盛产红灯、黄蜜等10多个优良品种的大樱桃。目前,全乡大樱桃发展面积已超过1.5万亩,樱桃品质上乘,享誉全国。“康王御”樱桃采摘园紧邻的龙湾风景区植物资源丰富,地质遗迹多样,包括濯龙湾地质遗迹景区、地质科普教育区、天然松林三个景区,构成了“山、石、林、水、文”的自然盆景式景观和独特的人文休闲养生风景线。

      近年来,化马湾乡以大力发展农家乐为依托,着力提升乡村旅游的生态品质、文化内涵、体验功能以及管理和服务水平。现已发展农家乐50余家,全部达到省级“改厨改厕”标准,目前可容纳150人住宿、500人就餐。化马湾乡正以崭新的风貌迎接八方宾朋尽情领略田园风光,享受自然情怀,感受淳朴民风,品尝人间鲜果。

        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