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岱庙内牡丹惹人爱 心疼它们要从你我做起

2014-04-17 16:35:00 作者:张冉  来源:大众网
17日,泰山东岳庙会期间,大众网记者来到泰安岱庙景区看到,进进出出的游人络绎不绝。不论是精彩的茶艺表演,还是每天更换的非物质文化民俗展演,都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看。庙会办得精彩,景区的景点也格外吸引人,仅进门处的两片牡丹园就吸引了大量游客拍照留念。

    岱庙景区牡丹园内花朵盛开香气怡人。(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游客将被碰下的花放到标识处,提醒游客注意爱护花木。(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4月17日讯(记者 张冉 报道)17日,泰山东岳庙会期间,大众网记者来到泰安岱庙景区看到,进进出出的游人络绎不绝。不论是精彩的茶艺表演,还是每天更换的非物质文化民俗展演,都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看。庙会办得精彩,景区的景点也格外吸引人,仅进门处的两片牡丹园就吸引了大量游客拍照留念。

        牡丹园内花朵盛开,香气怡人,沁人心脾。记者看到,不断地有游客站在园边拍照留念,少部分“钟爱者”和摄影爱好者为了追求更好的拍照效果选择了进入园内“欣赏”。

        57岁园林工人刘宝新主要负责牡丹花园的管理工作,他告诉记者,那些被折下的花枝让他看了很是心疼,“不是不让进来拍照,你看看这么好的花,被糟蹋了多可惜。很多摄影爱好者都是为了拍张好照片,一不小心就会把后面的花枝碰下来。我希望大家都能在爱护花木的同时,也能遵守管理者的约束,不要太随心所欲。”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让游客体验到更优质的服务,岱庙内的所有清洁人员和园林工作者都坚持从早上6点半到岗,一直工作到下午5点半。因为游客的增多,他们的工作量也是一番再翻。在此,泰安大众网也发出倡议,希望网友们在游园赏景的同时注意爱护花木,让这些花朵在大家的保护下开得更美。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