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团旗接力"泰安站启动 彩石溪景区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

2014-04-17 15:42:00 作者:张冉  来源:大众网
为纪念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20周年,在全社会掀起创建青年文明号、传播青年文化号精神的热潮,17日上午,“团旗接力”泰安站的活动,在泰山桃花峪景区游人中心举行。

    “团旗接力”活动现场。(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授旗仪式。(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彩石溪景区内的咨询服务台。(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4月17日讯(记者 张冉 报道)为纪念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20周年,在全社会掀起创建青年文明号、传播青年文化号精神的热潮,17日上午,“团旗接力”泰安站的活动,在泰山桃花峪景区游人中心举行。

        活动仪式上,山东省团省委城市青年工作副部长李圣安为桃花峪票务站团长支部授团旗;泰安市团市委副书记孔凡洪为泰山彩石溪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桃花峪景区工作人员在旗帜下郑重宣誓:“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随后,彩石溪管理所所长赵在庆宣读了志愿服务队倡议书,他说,“我们倡议让志愿者携起手来,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让我们携手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亮。”简短的仪式后,相关领导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新建成的游人中心,并亲自乘车体验了彩石溪的美丽景色。

        据了解,彩石溪景区游览线路全长8公里,面积约1173公顷,是泰山西麓别具特色的景区景点。管理所作为其专门的管理机构,主要承担着景区的票务管理、运营管理、接待服务和旅游投诉受理等工作。现有职工13名,平均年龄33周岁,其中党员2名,共青团员8名,是一支形象好、素质高、讲奉献、能吃苦的青年团队。

        自景区开放以来,在上级领导高度重视和关怀下,彩石溪景区管理所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和文明窗口作为重要工作来抓, 围绕特色,以实现“建一流景区,创一流服务”为目标,大力加强软硬环境双提升建设,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强力攀升,仅2013年就接待中外游客21.6万人,使“28亿年世界地质奇观彩石溪”成为泰山休闲度假游的一个新亮点。

        彩石溪管理所所长赵在庆向记者介绍,管理所始终坚持服务标准化和管理精细化,按照“服务即是促销”的理念,把游客视成朋友,用贴心细微的服务,温暖感动着每一名游览者。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一如既往地抓管理、促服务、强素质、树形象,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使“青年文明号”这面旗帜更加鲜明、更具生命力,以实际行动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