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财源社区健身舞大赛热闹上演 幸福生活"舞"起来

2014-04-17 10:21:00 作者:聂艳艳  来源:大众网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示街道发展、繁荣、文明、幸福的时代风采,创造一个和谐、快乐、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17日上午,由泰安市泰山区财源街道社区举办的“幸福财源社区文艺大比拼之健身舞大赛”在中兴大厦广场热闹上演。

    由科山社区一队带来的舞蹈《想西藏》。(见习记者 刁云龙 摄影报道)

    松园小区带来的健身舞《欢乐健身球》。(见习记者 刁云龙 摄影报道)

    身穿靓丽演出服的演员队伍。(见习记者 刁云龙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4月17日讯(记者 聂艳艳 报道)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示街道发展、繁荣、文明、幸福的时代风采,创造一个和谐、快乐、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17日上午,由泰安市泰山区财源街道社区举办的“幸福财源社区文艺大比拼之健身舞大赛”在中兴大厦广场热闹上演。

      曲调悠扬的民族舞、热情似火的斗牛舞、充满朝气的现代舞,来自财源街道13个社区的15支健身舞队伍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健身舞才艺大比拼,吸引了不少社区群众驻足围观。“真热闹,我住附近,每天晚上都会到这个小广场来锻炼锻炼,跳跳舞,打打太极,踢踢毽子,年纪大了,常锻炼对身体好,心情也好。”附近中七里社区张大妈告诉记者。

      据了解,近年来,在泰山区区委、区政府的争取领导下,财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文化、体育建设,不断加大对文体基础建设的投入,注重培育各具特色的社区文体建设,通过实施群众文化五小工程,辖区内小广场、小擂台、小乐队等不断涌现。现有五星级社区文化中心8个、四星级文化中心5个,三星级文化中心14个。此外,街道文化站被省文化厅授予泰山区首个山东省优秀综合文化站。街道倾力打造的社区文艺大比拼、社区大舞台系列活动日益深入人心,成为吸纳问题人才、交流技艺水平、推动社区文化、体育繁荣发展的泰安知名文化品牌。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