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市启动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传承中华文化

2014-04-09 14:32:00 作者:张冉  来源:大众网
为普及书法艺术知识,提高学生书写技能,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近日,泰安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大众网4月9日讯(记者 张冉 报道)为普及书法艺术知识,提高学生书写技能,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近日,泰安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由泰安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与泰安市书法家协会联合开展,以小学和初中为主,优先选择各级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和各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活动形式及内容丰富多样,主要有组织名家进校园书法教育活动,请书法家对广大师生及书法爱好者进行书法基础知识传授、技法辅导、临帖指导、习作点评、师资培训等内容,以突出实践教学。同时,各学校根据实际情况,请书法名家为学校题写校名、校训、校风、名言警句等,营造良好的书法教育环境和氛围。各学校以活动为契机,创造性的开展师生书法竞赛和“校园书画展”等活动,交流书法成果,表彰优秀作品,促进学校书法教育深入开展。

      泰安市书法家协会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成立了以书协主席仇东为组长、各位副主席为副组长、书法家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积极做好书法家与教育部门的协商、沟通工作,为学校与书法家搭建工作桥梁,为推动此项活动健康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