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山网“漫画频道”今日上线开通 全国网络漫画大赛同步启动

2014-03-30 12:27:00 作者:聂艳艳  来源:大众网
3月30日上午,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泰山网“漫画频道”上线开通暨“大展地产”杯“幸福中国”全国网络漫画大赛新闻发布会在美丽的天颐湖旅游风景区泰山国际湿地公园会所隆重举行。

    泰山网“漫画频道”正式上线开通,“大展地产”杯“幸福中国”全国网络漫画大赛同步正式启动。(记者 聂艳艳 摄影报道)

    艺术家们现场作画。(记者 聂艳艳 摄影报道)

    漫画家为小朋友作的肖像漫画。(记者 聂艳艳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3月30日讯(记者 聂艳艳 报道)3月30日上午,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泰山网“漫画频道”上线开通暨“大展地产”杯“幸福中国”全国网络漫画大赛新闻发布会在美丽的天颐湖旅游风景区泰山国际湿地公园会所隆重举行。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华,泰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步衍金,泰安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忠,泰安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张建东,泰安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王传宝,泰安广播电视台工会主席张金松以及黎青、潘胜奎、张梁、卢洪祥等十多位全国知名漫画家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与会领导共同按亮水晶球,标志着泰山网“漫画频道”正式上线开通,“大展地产”杯“幸福中国”全国网络漫画大赛同步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国的知名漫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并为在场市民“一对一”绘制专属肖像漫画,一幅幅惟妙惟肖、生动活泼的漫画作品,让在场观众赞不绝口。“平时很喜欢看漫画,也喜欢画漫画,不过这次我有了自己的专属肖像漫画,很形象,我很喜欢。”拿到漫画家的作品,在场的一位小朋友高兴地告诉记者。“我觉得网络为我们的漫画作品提供了一个新的展示平台,更方便了我们漫画家与同行及读者的交流互动。”谈到网上漫画频道的开通,现场的漫画家们纷纷表示。

      据了解,泰山网“漫画频道”,内容囊括新鲜漫画资讯、魔幻漫画展厅、原创漫画作品、全国展赛信息等,是泰安地区最权威的漫画展示交流平台,也将成为全国漫画爱好者的交流乐园。同步启动的“大展地产”杯“幸福中国”全国网络漫画大赛,也将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征集漫画作品,活动为期两个月,5月31日截稿。评选结果将于6月初在泰山网漫画频道进行公示,届时将举行网上漫画展。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