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42路公交延伸至圣元村 有效连接省庄与高新区

2014-03-26 08:36:00 作者:张冉 林慧 赵玉涛  来源:大众网
为方便北集坡街道办事处及高新区政务大厅周边居民、学校及驻地单位的出行,带动北集坡街道办事处的旅游经济发展,结合市民反映情况及北集坡街道办事处东北部道路实际,3月26日调整延伸42路终点站至省庄圣元村,有效连接北集坡街道办事处和省庄,贯穿南高新区主要居住及工业区域,并与现2路、9路、12路、22路、26路接驳,方便北集坡街道办事处东北部区域主要乡村居民换乘出行。

      

    42路公交线路运行图。

      大众网泰安3月26日讯(记者 张冉 通讯员 林慧 赵玉涛 报道)为方便北集坡街道办事处及高新区政务大厅周边居民、学校及驻地单位的出行,带动北集坡街道办事处的旅游经济发展,结合市民反映情况及北集坡街道办事处东北部道路实际,3月26日调整延伸42路终点站至省庄圣元村,有效连接北集坡街道办事处和省庄,贯穿南高新区主要居住及工业区域,并与现2路、9路、12路、22路、26路接驳,方便北集坡街道办事处东北部区域主要乡村居民换乘出行。

      线路延伸后走向: 高新区政务大厅——长城路——南天门大街——龙潭路——一天门大街——府前路——北集坡街道办事处——季家庄村——泉林庄村——南店子村——北店子村——圣元村。线路运行间隔20分钟,首末站为高新区政务大厅和圣元村。

      高新区42路公交车站名

      42路车站点(圣元村—政务大厅)

      1、圣元村

      2、北店子村

      3、南店子村

      4、泉林庄村

      5、季家庄村

      6、北集坡街道办事处

      7、北集坡村

      8、格子村

      9、一天门大街

      10、泰安青年汽车公司

      11、龙腾路口

      12、现代山东重工业机械公司

      13、龙潭路南段

      14、蒙牛乳业东门

      15、泰开电器

      16、驼凹村

      17、御景龙城南门

      18、龙泉路路路口

      19、凤凰小学

      20、凤凰小区

      21、凤栖湾小区

      22、高新区政务大厅

      42路车站点(政务大厅—圣元村)

      1、高新区政务大厅

      2、南天门大街

      3、龙泉路路口

      4、御景龙城南门

      5、驼凹村

      6、泰开电器

      7、蒙牛乳业东门

      8、龙潭路南段

      9、现代山东重工业机械公司

      10、龙腾路口

      11、泰安青年汽车公司

      12、一天门大街

      13、格子村

      14、北集坡村

      15、北集坡街道办事处

      16、季家庄村

      17、泉林庄村

      18、南店子村

      19、北店子

      20、圣元村

      高新区42路公交车线路走向

      由政务大厅至圣元村方向为:

      高新区政务大厅——长城路——南天门大街——龙潭路——一天门大街——府前路——北集坡街道办事处——季家庄村——泉林庄村——南店子村——北店子村——圣元村。

      由圣元村至政务大厅方向为:

      圣元村——北店子村——南店子村——泉林庄村——季家庄村——北集坡街道办事处——府前路——一天门大街——龙潭路——南天门大街——长城路——高新区政务大厅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