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市政协委员沈明:重视企业家健康 关注大学生就业

2014-01-10 11:36:00 作者:张冉 张璐  来源:大众网
9日上午,泰安鲁普耐特塑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明,作为泰安市政协委员前来参加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三次会议。会议间隙,沈明给记者讲述了目前企业需要更多高精尖人才需求的议案内容。

    泰安鲁普耐特塑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明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张璐 摄)

        大众网泰安1月9日讯(记者 张冉 见习记者 张璐 报道)9日上午,泰安鲁普耐特塑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明,作为泰安市政协委员前来参加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三次会议。会议间隙,沈明给记者讲述了目前企业需要更多高精尖人才需求的议案内容。

      据沈明介绍,当今的企业家完全发挥了对社会中流砥柱的作用,大学生群体的就业问题依然严峻,企业家和大学生都是社会安定和社会发展的主力军,需要全社会和政治协商会议方面引起关注。针对这些,政协委员沈明提出了4个关于重视企业家和帮扶大学生方面的议案。“这4个议案的提出,得到了很多政协委员的认可,作为企业家代表,我们有责任让大学生得到更多更好的机会,他们需要优秀企业的平台学习发展。对于企业家也是,关注度越高越需要得到精神和身体上的照顾。”政协委员沈明告诉记者。

      当记者问到这次会议有何新亮点时,沈明说:“时间上缩短了,会议内容上感觉到更务实,更高效了。每个政协委员都积极参与,提案后认真讨论研究,各方面工作都做的很好。”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