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派对获好评 网友称"人气旺,明年再续"

2013年11月11日 13:38作者:程妍妍来源:大众网

11月10日下午,泰安大众网“光棍节,唱响‘光棍’最强音”活动在泰安天乐坊国际会所震撼上演。26名素不相识的单身贵族在这里放下了矜持,撩起歌喉,敞开心扉,一起唱响“光棍”最强音,度过了一个快乐并不同以往的“光棍节”。

    大众网泰安11月11日讯(记者 程妍妍)11月10日下午,泰安大众网“光棍节,唱响‘光棍’最强音”活动在泰安天乐坊国际会所震撼上演。26名素不相识的单身贵族在这里放下了矜持,撩起歌喉,敞开心扉,一起唱响“光棍”最强音,度过了一个快乐并不同以往的“光棍节”。

    活动现场,不少单身男女都享受到了别样的快乐,有的也成功找到了恋爱的感觉。这是彼此的第一次见面,但通过第一次轻松愉快的接触,给彼此留个好印象,也是甜蜜爱情的开始。

   “这种活动是我第一次参加,真的与众不同,刚开始还有点拘束,后来相互成为朋友了,很轻松,最主要的是开心,我也遇到了那个‘他’,我们互留了电话,需要进一步了解,下次希望有机会参加你们情人节的活动。”杨雪渴望“脱单”,更喜欢快乐。

   “现场有这么多人,气氛挺好,可见这次活动对大家的吸引力真的很大,效果不错,希望这种活动可以经常开展。”泰安天乐坊国际会所刘经理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