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妇女爬高压电塔欲轻生 僵持3小时终获救

2013年12月06日 17:35作者:李涛 张冉来源:大众网

6日下午13:00许,一名中年妇女爬上泰安市环山路西段的一处高压电线塔,疑似要轻生。三个多小时后,泰安市消防支队的消防官兵爬上高压电塔将其成功救下。据现场知情人士透露,该妇女47岁,泰安新泰人,因一些纠纷问题一时冲动爬上高压电线塔试图轻生。16:40分左右,泰安市消防支队特勤一大队的两名队员爬上高压电塔将其成功救下。

一名中年妇女爬上高压电线塔,疑似要轻生。(记者 李涛 摄)

泰安交警在现场疏导交通。(记者 李涛 摄)

泰安市消防支队特勤一大队的两名队员爬上高压电塔将其救下。(见习记者 张冉 摄)

中年妇女被救下后情绪依然激动。(记者 程妍妍 摄)

    大众网泰安12月6日讯(记者 李涛 见习记者 张冉)6日下午13:00许,一名中年妇女爬上泰安市环山路西段的一处高压电线塔,疑似要轻生。三个多小时后,泰安市消防支队的消防官兵爬上高压电塔将其成功救下。

    15:10,当记者到达现场时,公安、消防、供电局及120医护人员均已赶到现场。记者看到,该妇女情绪非常激动,一直在大声呼喊。民警用喊话器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并对现场围观人群进行疏散,以保证当事人情绪稳定。当事人家属也赶到现场对其进行劝阻。另外,为防止触电,国家电网泰安供电部紧急切断了该高压电线塔的电源。

  据现场知情人士透露,该妇女47岁,泰安新泰人,因一些纠纷问题一时冲动爬上高压电线塔试图轻生。16:40分左右,泰安市消防支队特勤一大队的两名队员爬上高压电塔将其成功救下。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