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泰山门票下月起执行淡季价格 调整为每人100元

2013年11月21日 12:34作者:邵艺谋来源:齐鲁晚报

随着天气变冷,来泰游客也逐渐减少。泰山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冬季天气晴朗,能见度好,能经常看到泰山日出、雾凇、云海等景观,山上的各类植物色彩斑斓,极富观赏性。

  随着天气变冷,来泰游客也逐渐减少。20日,记者从泰山景区了解到,从12月1日到明年1月31日,景区门票开始执行淡季价格,由旺季的每人125元调整为每人100元。
  据了解,泰山景区每年都会根据季节变化执行旺、淡季票价。根据规定,从12月1日到明年1月31日,景区门票由每人125元调整为每人100元;老年人(60岁—70岁)、学生、儿童(1.2米—1.4米)凭本人有效证件由每人60元调整为每人50元;教师、省部级以上劳模、英模凭本人有效证件由每人100元调整为每人80元;现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70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新闻记者、1.2米以下儿童免收门票费。岱庙、普照寺等景点不在此次价格调整之列,仍维持原价格不变。
  泰山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冬季天气晴朗,能见度好,能经常看到泰山日出、雾凇、云海等景观,山上的各类植物色彩斑斓,极富观赏性。下雪后,整个泰山银装素裹,别有一番的乐趣。20日上午,来自武汉的游客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每隔一年就会选择淡季出游一次,“淡季出游不仅票价便宜、游客少,还能看到很多旺季看不到的别致景色。”游客王先生说,他游玩不少遗产地景区和5A级景区,泰山的门票价格在其中算是比较低的。据了解,九寨沟淡季门票80元,黄山风景区淡季门票150元,峨眉山景区淡季价格90元。

    原标题:泰山门票下月起执行淡季价格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