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泰安小伙中式婚礼迎娶俄罗斯姑娘

2013年11月11日 14:31作者:来源:泰山晚报

11月10日,是农历十月初八,许多人选择在这一天举办婚礼,泰安小伙武斌也不例外,早早联系好亲戚朋友和婚庆公司,打算给自己的俄罗斯新娘尤利娅一个终生难忘的中式婚礼。 据了解,新郎武斌今年27岁,是土生土长的泰安人,而他和新娘尤利娅两年前相识于北京,两人克服重重阻碍走到了一起,“爱情是没有国界的,只要两个人心在一起。”武斌说。

 
    泰山网讯 泰山晚报(记者 张隆德)11月10日,是农历十月初八,许多人选择在这一天举办婚礼,泰安小伙武斌也不例外,早早联系好亲戚朋友和婚庆公司,打算给自己的俄罗斯新娘尤利娅一个终生难忘的中式婚礼。

 

   据了解,新郎武斌今年27岁,是土生土长的泰安人,而他和新娘尤利娅两年前相识于北京,两人克服重重阻碍走到了一起,“爱情是没有国界的,只要两个人心在一起。”武斌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