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人"不差钱" "剁手族"一天贡献淘宝5680万

2013年11月13日 13:12作者:毛洁来源:泰山晚报

12日零时,天猫数据直播室的支付宝成交额数据定格在了350亿,刷新了中国网络购物的新纪录。网购这个在一二线城市发展较快的行业,在咱泰安也逐渐流行。泰安人也并不含糊,网购够大方,一天花了5680万元,全国淘宝成交额国内排名为第142名。据悉,我省排在前三名的为青岛市(32911万元,全国第19名)、济南市(26553万元,全国第27名)、烟台市(20026万元,全国第42名)。昨日,记者获悉,在今年“双十一”当天,泰安淘宝成交额国内排第142名,泰安人网购一天花了5680万元。“剁手族”们是否为自己的贡献感到很惊讶呢?

  12日零时,天猫数据直播室的支付宝成交额数据定格在了350亿,刷新了中国网络购物的新纪录。昨日,记者获悉,在今年“双十一”当天,泰安淘宝成交额国内排第142名,泰安人网购一天花了5680万元。“剁手族”们是否为自己的贡献感到很惊讶呢?

  “真是不敢再看淘宝网,昨天一天,我银行卡里的2000余元就没了。”市民小张告诉记者,在“双十一”当天,看到了几件打折衣服就买了下来,再想想家里还没有电饭煲,又买了一个打折电饭煲。

  “看着网上的心动价,真是抑制不住点击鼠标付钱的手啊。”小张说,当激动的心沉淀下来后,真是有点想剁掉自己手指的冲动。

  回顾历年“双十一”,其成交额呈几何级增长,2009年,淘宝在11月11日发起“品牌商品五折”活动,当天销售额5000多万元;2010年同一天,销售额增至9.36亿元;2011年,成交额飙升至52亿元;去年,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实现191亿成交额,成为全球最大购物狂欢节。

  如今,网购这个在一二线城市发展较快的行业,在咱泰安也逐渐流行。泰安人也并不含糊,网购够大方,一天花了5680万元,全国淘宝成交额国内排名为第142名。据悉,我省排在前三名的为青岛市(32911万元,全国第19名)、济南市(26553万元,全国第27名)、烟台市(20026万元,全国第42名)。

  原标题:泰安人网购“不差钱”一天花掉5680万元

  

  手机购物消费额激增 全国排名泰安超济南

  来自于阿里巴巴集团手机淘宝的数据显示,今年11·11购物狂欢节期间,用户通过手机淘宝购买的商品支付宝成交额高达53.5亿元,通过手机成交的商品笔数达到3590万笔,占比整体交易额的21%。记者获悉,我市“”手机购物消费全国排名为81名,排在济南(85名)前面。

  12日约4万件省内快递涌入泰安 九成是“淘宝货”

  昨日是“双十一”后的第一天,记者从泰城几家快递公司了解到,昨日涌入我市的省内快递约有4万件,数量较平时翻倍。记者在泮河大街一家快递公司看到,从各大电商发往外地的货物已经“堆积成山”。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