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笼罩泰安 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2013年12月05日 16:46作者:张冉来源:大众网

5日早上,大众网记者从泰安环山路上看到,整个泰安市城区均被雾霾笼罩,部分高层建筑也只能模糊地露出轮廓,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上午9时,泰安城区被雾霾笼罩。(见习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2月5日讯(见习记者 张冉) 持续了几天的好天气,今日一改明媚模样,整个泰安市区被严重的雾霾笼罩。5日早上,大众网记者从泰安环山路上看到,整个泰安市城区均被雾霾笼罩,部分高层建筑也只能模糊地露出轮廓,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行驶车辆大都减速慢行,进行户外体育锻炼的人明显减少,出行在外的市民也大多带上了口罩。

   据泰安市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雾霾雾影响范围大、持续时间长,对道路交通影响较大,对人体健康危害也大。在此,泰安大众网温馨提示广大市民:

    一、出门戴口罩,在家关闭门窗,减少户外运动,多食清淡食品。

    二、开车过程中要低速行驶,控制好车距,谨慎超车,当能见度再100米左右时,时速不得超过60公里;能见度在50米左右时,时速不得超过40公里;能见度低于30米时,时速应控制在20公里以下。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